首頁
1
商品介紹2
https://www.shiurui.com.tw/ 旭睿節能科技有限公司

施耐德電機

[施耐德電機]

施耐德電機是法國一家跨國企業,成立於1836年,乃世界最大能源管理公司、最佳化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,主要產品包括斷路器、感測器、控制器等等,為各國能源設施、工業、資料中心及網路、大樓,提供整體解決方案。其中在能源、基礎設施、工業過程控制、大樓自動化、資料中心與網路等市場,皆處世界領先地位。


三菱電機空調

[三菱電機空調設備]

三菱電機是源自日本的跨國電機及電子公司,為日本8大電機生產商之一,為三菱集團的核心企業之一,也是世界五大光電產品製造商之一。

 

台隆智慧水循環系統

[台隆節能科技-AI智慧水塔系統]

台隆公司與工研院、清華大學、交通大學、台灣大學研發技術團隊合作,共同開發「廢熱、廢冷回收」和「冷卻水回收」技術等領域服務產業,尤以冷卻水治理強調以「不投藥」環保手段符合ESG原則環境永續善盡社會責任。台隆公司不斷研究創新已開發高效環保「電解次氯酸」技術,以別於化學方式製作殺菌劑,不會殘留或產生致癌三氯甲皖等有害副產物,可稱是業界最高性價比的環保殺菌劑。